close
切勿倚老賣老,我會認為你在賣屌。
請勿狗仗人勢,我會覺得你欠歧視。
切莫強聒不捨,我絕對將你關茅廁。

來到這沒必要繼續帶著現實的包袱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。
想跟我討論什麼就討論什麼,我會盡力的幫助你。(如果你想抱怨不順心的事都可以來,包括你被男/女友甩都行,女生就請到我家我會慢慢開導^皿^
你當我是陌生人,那我就當個外星人。(想法有時候很詭異......我朋友都這麼說。
你將我升為友人,那我就做個非常人。(水瓶座......你知道的,熟的人都知道根本就是一個瘋子= =

可以多多利用留言跟我聊天,聊不夠的話也可以加我為好友到我家來聊^0^限女性(半開玩笑的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井外軒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